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誰教妳不養牠們?

【聯合報╱思微兒(台中市)】2009.08.09 03:35 am

前幾個禮拜在巷口散步時,住家附近的一個小女孩跑到我的面前,一臉誠懇地對著我說:「阿姨,請妳幫我一個忙,好不好?拜託啦!」

 

原來是他們教室被不知名的人士放置了一個紙箱,裡頭有兩隻剛出生的小狗,老師請班上的同學自由認養,不然就得將狗兒送到流浪動物之家安置。老師還告訴他們,如果在流浪動物之家放置一段時間,沒有人來認養,狗兒就會遭到安樂死的命運。

於是小女孩想起了我,因為每次見她遛狗,我都會熱絡地和她還有她家的一隻哈士奇「白金」打招呼,所以她來問我是否能收養這兩隻流浪狗。

我很為難地告訴她,我的確很喜歡狗,也不忍心狗兒會因為無人認領而遭到安樂死的命運,但是我家有一個呼吸道過敏的兒子,又有一個不喜歡狗吠聲的男主人,所 以恐怕幫不上忙。我問她:「妹妹,不然妳問妳媽媽可不可以再多養兩隻狗?」知道她家有一個頗為寬廣的庭院,所以提出了這個建議。

小女孩搖搖頭,皺眉嘟嘴說:「我媽媽一定不會答應的啦!」然後跑開去詢問其他的婆婆媽媽們誰有意願養狗。

昨天我在巷子散步時,又遇見了這個小女孩,她身邊除了原有的「白金」之外,又多了一隻咖啡貴賓,她向我介紹她家的這隻新成員「黛門」。我很好奇地問她:「這就是妳上次說的學校的棄養狗嗎?」

小女孩笑著說:「阿姨,拜託!怎麼可能?這是咖啡貴賓欸,一隻要兩萬塊耶!是我媽媽買的啦!」我繼續問她上次提到的狗兒最後怎麼了?她聳聳肩說:「不知道,大概已經被安樂死了吧!誰教妳不養牠們!」

小女孩說完就開心地帶著她的狗兒跑了,留在原地的我,心裡卻是百感交集啊!

【2009/08/09 聯合報】@ http://udn.com/

難道流浪狗沒比較好

難道流浪狗沒比較好嗎?! 追求[名牌]的人真多... 可以認養的狗明明那麼多 卻偏偏寧願花大錢買"所謂有血統的狗" 感覺真難過...

我的確遇過追求「名 牌」的買狗人士

自從,撿了一隻小瑪爾之後,我開始接觸狗世界,才發現原來有一些人是愛自已的名牌狗,而不是真的愛狗,有一些人寧願買名牌服飾,卻不願花一點心力在 遇難的小狗狗身上,我遇到很多這種人,但也遇很多不計較是普通士狗的人,他們默默的付出,

一樣都是生命

一樣都是生命為何要分品種?而那2隻小狗的命卻比品種狗還要低賤,也就是有這種人,惡質的繁殖場才會消滅不完,可憐的還是那些生產的狗狗們...

難道那兩隻流浪狗的

難道那兩隻流浪狗的生命比不上一隻"有品種"的狗嗎?一樣都是生命,為什麼待遇差這麼多?
可憐的流浪狗...

千錯萬錯絕對不是我的錯.

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心態"錯的絕對不是我"

這篇文章我也有在報紙看到,

看完後心中也真是無限感慨,

貓狗外在再漂亮但是是個笨蛋有屁用.

都不知道名牌背後的"繁殖"方法.

 

其實不只是小孩很多大人也是這樣,

我表姊盜刷親戚的信用卡,私下詢問表姊但她不承認,親戚只好報警,

結果事後再來怪說為何親戚要去報警害她現在被通緝,

埃~就是有這種人阿.

------- .永遠都是別人錯 , 絕對不會是我錯 . --------

 

~棄虐貓狗者˙皆為人渣˙見人渣殺無赦~

愛慕虛榮的大人,連

愛慕虛榮的大人,連小孩也變成這樣,可悲

只能說那小孩在這種

只能說那小孩在這種樣的家庭長大
光是看小孩的個性就能看出他父母怎麼教育的
"寬廣的庭院"看來他家很有錢阿 難怪很追求名牌..

不過那小孩也是有小善良的一面
至少他還有心跑去問人有誰願意
但是也太三分鐘熱度= =

可惡

那個小女孩明明就說他媽媽不會讓他再養狗,但是他媽媽還是幫他買了一隻狗,實在是太沒天理了.而那個小女孩也不該這麼沒有責任感

現在價值觀偏差很嚴重= =

現在不僅僅是大人有名牌迷思

連小孩也是了

血統品種算什麼?!不都是生命嗎?名犬是比較好嗎?

真的是搞不懂那些人的想法....

我自己也有三隻貓咪~都是認養來的~可愛又貼心~

平平都是動物~品種有差嗎?!

機會教育

我實在也沒有資格說話,因為心中也是希望能養隻小一點的狗,流浪犬的體型多半中型以上,養在公寓內實在有些困擾(只好把客廳送給狗)。不過我家兩隻米克斯也已經太多了,我家老大已經不准我們再養第三隻。就算是認養網站上的小"名貴"犬也不行。
只希望大家有時候也給小朋友一些機會教育(讓他們換個思考方式),小朋友還是能被教導,多少能明白一點點。當他們有疑惑時就會有機會進步啦! 只有這樣的努力才能期待有更好的社會。

米克斯就不是"生命"的狗貓嗎??

可憐的是這孩子的心態~
有血統品種的就是寶貝?!米克斯就不是有"生命"的狗貓嗎?!
現在就把孩子教育成品牌的擁護者,愛慕虛榮的加持,因為是米克斯就帶不出門嗎?
就算有品種的動物,到時喜愛期一過,還不是棄養,最後也不就變成流浪貓狗了!
米克斯的貓狗還比有品種的聰明貼心嚕~
我家的寶貝都是認養來的,
聰明貼心的沒話說!!

名牌是我們自己帶出

名牌是我們自己帶出來的阿
是我們自己的責任
這個社會 會讓這麼多生命逝去
也全都是我們一手造成的
怨不得別人

若是你不同意
請你也先做起愛護生命的基本人性道德吧!
不過不愛護生命的人是不會看這裡的文章的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