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動物送養使用方式

送養資訊刊登需知

您可以利用台灣認養地圖刊登動物認養資訊:

1.可以刊登貓、狗以及其他物種(兔、鼠、鳥)

2.每則訊息最多可上載三張圖片,系統將自動縮圖成適當大小,第一張強烈建議為橫幅照片。

3.每隻動物於本站於兩個月內僅限刊登一筆資料,每筆資料提交後皆由系統自動建立順序無法變更。請勿藉由頻繁重複刊登方式搶佔版面順序,若重複頻繁刊登,新提交的認養資訊將拒絕刊登;本站志工巡察版面時若發現此一情形,將僅保留最早刊登的資料,並得提請使用人注意、限縮刊登權限、刪除資料,情結嚴重時亦得直接刪除。

3.每筆認養訊息在審核後,原發表人均可在登入狀況下作內容編修,可更新所有照片、欄位以符合現況,若動物已送出,則可點選刪除,將該筆資料完全刪除掉。

4.請提供最新的動物現況照片,幼貓幼犬在經過一個月就會有很大的改變,您也可以適時更新適時圖片,以避免造成認養人對動物現況的誤會。

5.請不要因為省事提供與現況不符的照片,或盜取他人張貼之照片,明顯不符或經查報,該則訊息將不予刊登或直接移除。

6.資訊送出後,約需1~3個工作天,不會馬上刊出,由本站版工審核資料無誤後,設定刊登於認養訊息區,刊登期限:兩個月,逾期系統將自動刪除資料,若未送出,請重新刊登。

7. 認養訊息「標題」部分,為配合版面編排,請勿過長(20~30字間),若過長將予以刪節以利訊息刊登,請送養人以簡潔的標題,並勿重複地點、年齡、結紮、特殊與表情符號等內文已提供欄位之重複訊息。並請接受本站修改之標題,若執意於審核後自行改回,本站將再審酌刊登與否,還請體察。


8.為保持認養訊息內容之一致性,避免使用者之誤解。每筆認養資訊需保持唯一性,動物送養後請加註記或自行刪除。勿以同筆資料內更換動物認養資訊內容(例:A狗換B狗),新的待認養動物請重新刊登。您的每筆修正皆會於系統內留底存檔,一經發現不再勸導立即刪除。

9.送養犬、貓動物,剛出生需斷奶後方能於本站刊登送養,如拾獲餵奶貓狗、自家貓狗懷胎生產等,請養育至斷奶後拍照送養,以送養資料照片進行判別,並且不開放以認養訊息徵求幼奶貓犬中途。

10.刊登認養照片請轉正,未能轉正呈現者,不予刊登。 


台灣認養地圖資訊平台使用約定

當您利用台灣認養地圖刊登相關資訊時,您即同意下列約定:

1.本站僅自願提供公益型態認養資訊之刊登服務,對於刊登內容及刊登人之行為均與本站無關,刊登人對於其刊登內容及送養之行為,負完全之責任,刊登人並有義務提供最確實之刊登內容及相關情形予以本站,並自行負責存檔備份刊登內容之責。刊登人於傳送刊登資料予以本站時,即同意本規則之內容。

2.本站對於刊登資料保有最終篩選、修改、刊登與否之權利。

3.本站拒絕繁殖販賣生命凡愛心送養刊登實際販賣生命者、要求補貼、認養價、營養費等對價行為,一律禁止!,違者將列入永久拒絕往來名單,並通報各大送養版面及相關網站,串聯抵制。本站有志工執行稽查機制,隨時對於刊登內容做隨機秘密之訪查

4. 您同意本站就您所張貼的資料內容(圖、文),就公益推廣及分享之精神,無償提供第三者(其他媒體、網站,以及其他訊息流通方式)推廣您的認養訊息,以達本站協助推廣認養之目的。

 

男子裝好心領養狗 以2千元價格轉賣 

更新日期:2009/10/27 15:34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縣一名楊小姐因為即將移民,日前在網路上刊登要將愛犬交給別人領養的訊息,不久便有一位王姓男子主動致電表明有意領養,以為遇到好心人的楊小姐將兩隻巴吉度交給他後,才發現該男子曾經在網路上領養狗再轉賣,擔心愛犬顛沛流離便向警方報案,目前警方正在深入調查當中。

據報導,在動物醫院任職的楊小姐原本養了一對巴吉度獵犬,但因為即將移民至國外定居,無法將愛犬一併帶走,便在網路上張貼出養的訊息,沒多久就有一名王姓男子致電表示,他與妻子也曾經養過巴吉度,但卻不幸過世,因此希望能夠認養楊小姐的兩隻狗。

 

以為遇到善心人士的楊小姐,將兩隻愛犬交給依約前來帶狗的王姓夫妻,事後,楊小姐一時好奇上網搜尋王先生的資料,才發現他之前也曾經在網路上認養小狗,再以兩到三千元的價格轉賣他人。因為擔心愛犬不知會流落何處的楊小姐,於是向警方依詐欺罪嫌報案,目前全案正在偵辦中。

 


認養人警示,送養人請務必參考

請先註冊帳號登入

按此刊登您的送養訊息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