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有你!請支持我們!!

本會的成立宗旨:「提倡、推動人與動物之和諧共存」

承蒙各位朋友們的支持與愛護。我們相信,透過您對我們的支持,我們可以持續的推動「人與動物和諧共存」的理念及行動。

捐給本協會的款項,由本會統籌分配運用於會務、各項研究發展及推專案推動。

 

您可以選擇下列捐款方式:

 


信用卡捐款(單筆捐款、每月定額捐款)

請您下載信用卡捐款授權書 (DOC檔下載 | PDF檔下載),請持卡人親自填妥後請傳真至02-3322-9503,或掃描後Email至meetpets@mail2000.com.tw,或郵寄至:97499花蓮志學郵政56號信箱,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收  即可。

單次捐款者,將於收到信用卡捐款授權書後一星期內辦理扣款。

每月定額捐款,於授權期間內,每月定時辦理扣款。


 

銀行匯款(包含ATM轉帳)
中華郵政(轉帳代號:700)
帳號:03114160354271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立帳郵局:新店郵局
請務必記得匯款後,將您的匯出帳號末6碼,及捐款人大名、收據郵寄地址Email到meetpets@mail2000.com.tw 收

或可將上列資料及收據,傳真至(02)3322-9503 ,以利我們對帳查詢、寄發捐款收據給您。


郵政劃撥
郵政劃撥帳號:50042814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本會需付給郵局的手續費每筆:15~20元。 若您有多個捐款人,可於劃撥單通訊欄註明,可節省多次費劃撥之填寫時間與手續費。(捐款收據以寄件人資料寄出,如需另寄請於聯絡欄中註明捐款人及地址)



即期支票捐款
請開立抬頭: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請註明禁止背書轉讓
以掛號寄至:97499花蓮志學郵政56號信箱,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收 



現金袋
請至郵局窗口辦理,寄至:97499花蓮志學郵政56號信箱,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收 


每一筆捐款本會均會開立捐款收據,依所得稅法第十七條第一項第二款,捐款總額在綜合所得總額百分之二十以內可以列舉扣除。

 


關於捐款收據

捐款收據可採「每次寄發」或「年度彙總寄發」,您可於劃撥單或email告訴我們。

本會於每月10日前,公布上月贊助捐款名細,每月15日前,寄發上月贊助捐款收據。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