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公墓旁殺狗 老闆車禍亡、員工被起訴

公墓旁殺狗 老闆車禍亡、員工被起訴 【98.7.30 11:23 自由時報】
 

〔記者鮑建信/高雄報導〕高市蔡姓商人捕捉流浪狗後,送到公墓旁鐵皮屋,交由員工洪進雄屠宰、肢解,查獲現場慘不忍睹﹔隔月蔡發生車禍死亡,洪被則依違反動物保護法提起公訴,聲請法院簡易處刑。

起訴書指出,設籍小港區五十四歲蔡姓商人,在高雄縣大寮鄉拷潭村公墓旁興建鐵廠屋,用來肢解其飼養犬隻及捕捉流浪狗之場所,並僱用被告洪進雄(五十五歲)負責屠宰。

今年一月十七日中午,洪在該處將犬隻放入水桶,並壓住頭部溺斃後,持屠刀肢解屍首,縣府動物防疫所人員會同大寮分駐所員警等人,依據民眾檢舉,前往鐵皮屋內查核,發現七隻狗屍、碎肉、內臟及燒毛器等大批肢解工具。

被告洪進雄在警訊時,坦承將狗淹死,但檢方開庭時卻翻供,辯稱是老闆先把狗弄死,再交由他處理,否認犯行。

不過,承辦檢察官調查,案發後隔月初,蔡發生車禍死亡,無從查證,並據現場扣案大批證物和警訊筆錄,認為洪事後翻供為推卸之詞,蔡則處分不起訴。

這就叫做報應... 活該

這就叫做報應...

活該ˋˊ

事情的第一篇報導.
http://59.105.193.110/puti/viewthread.php?tid=152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