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入夜氣溫涼小貓躲汽車引擎蓋情況驟增

[轉載自中國時報]

  • 2009-05-30
  • 中國時報
  • 【呂妍庭/嘉義報導】

     中埔鄉李姓民眾發現車內傳來微弱貓叫聲,卻遍尋不找貓咪下落,經委託消防人員協助,果真在汽車電瓶縫隙找到一隻髒兮兮的小貓,消防人員指出,近一周已接連發生四起貓咪躲藏在引擎蓋下事件,推測可能是鋒面來襲,入夜氣溫較低,小貓跑進車裡取暖受困。

     李姓車主表示,昨凌晨他就聽到屋外有微弱的喵喵叫聲,像是小貓在找母貓,結果昨上午十點多開車外出,車行三百公尺仍聽到清楚貓叫聲,且聲音顯然來自車裡,但查看車底又沒有異狀,幸好附近就有消防分隊,他只好請求消防人員幫忙。

     消防人員找了大半天,才終於在電瓶和車體間的狹小空間找到小貓咪,大手一伸就協助小貓脫困。消防人員說,近來貓咪躲在車裡類似案件不少, 光是他們這個分隊本周就接獲四起,推測可能是夜裡溫度下降,貓咪棲息在有溫度的引擎取暖,卻找不到出路受困車內,幸好不是躲在傳動皮帶附近,否則就慘遭絞 死。

     消防人員提醒民眾,因最近天氣變化較大,偶而會有小貓、小狗趁在深夜躲到引擎蓋下,如果聽到車內有異聲,不妨檢查車子四周,既能解救一條小生命,也能夠安心駕駛上路。

 

 

 

恩啊!如果聽到時,及早

恩啊!如果聽到時,及早發現,就可以挽回一條生命!

我家米咕之前也是浪

我家米咕之前也是浪貓時也是躲進車子底盤的

後來花了我九牛二虎的力氣才抓到他

那天下著大雨還打雷

我趴在地上淋著雨還差點被不知情的車子開入巷內撞

不過還好米咕能體會我的辛苦

後來就抓到他啦~

~請認養代替購買;結紮代替撲殺~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