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繁殖名犬遭遺棄 無人認養將安樂死

【聯合報╱記者楊德宜/新屋報導】  2010.07.22 08:54 am

蘆竹鄉清潔隊13日送了12隻老弱的米格魯、臘腸犬、迷你杜賓到桃園縣動物保護教育園區,由於都是母狗, 研判是繁殖用犬,因身體狀況太差,無法再生育,整批慘遭丟棄郊區。

一名讀者說,她上網發現13日登記的59隻犬隻,幾乎都是名犬,懷疑是不肖繁殖業者惡意遺棄,希望媒體曝光,讓這些老犬有繼續生存的機會。

桃園縣動物防疫所長傅學理說,13日由蘆竹鄉清潔隊送來的一批犬隻,是米格魯、臘腸犬、迷你杜賓,「都是母狗,牙齒狀況很差,懷疑是繁殖用」,因母狗懷孕、哺乳時鈣質流失,如未妥善照顧,會影響健康。

桃園縣動保教育園區說,這些遭棄養的狗狗很親人,依規定12天內如無人認養,25日將被安樂死。

傅學理說,這幾年發生多次不肖繁殖場惡意整批遺棄種犬,任由犬隻自生自滅,這種行為已違反動物保護法,呼籲民眾領養取代購買,斷絕繁殖業者以狗牟利。

傅學理說,想認養的民眾可先預約,由園區獸醫幫狗結紮,再通知帶回,如認養的人太多,將統一抽籤。

桃園縣動物保護教育園區位在新屋鄉永安漁港北岸,有熱心網友製作圖文並茂的路線圖,網址,http://kikihu.myweb.hinet.net/to-sw/, 每周二、四、六開放認養。

人類是可怕的動物

人類是全世界最可怕的動物真是沒話說的,要錢時當寶,不能生了就丟...可惡

太沒良心了

太沒良心了 你們這些繁殖場怎麼對的起自己的良心 下輩子要小心自己也淪落到這種下場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