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嘉縣/4隻喪母小貓 盼愛心人士認養

NOWnews 更新日期:2009/10/07 01:17 記者郭政隆/嘉義報導
 

大 林鎮清潔隊在二個月前跑來一隻母貓,並在隊員休息室裡生了四隻小貓,不過才一週時間,母貓卻疑似被毒死而意外喪命,讓小貓頓失親情,楚楚可憐的小貓讓清潔 隊員看了非常不忍而暫時收留,每天按時用奶瓶餵奶,對小貓疼愛有加,清潔隊長曾明田表示,小貓很可愛,在和他們相處一個多月來也已有感情,不過還是希望有 愛心人士來認養,給它們一個真正溫暖的家。

四隻小貓一點不怕生,在清潔隊休息室跑來跑去,感覺非常可愛,它們在肚子餓了時,清潔隊員就會趕 快拿奶瓶裝著新鮮的牛奶,一隻隻慢慢輪流餵食,就像是照顧自己孩子一樣的溫柔又貼心。大林清潔隊隊長曾明田表示,一隻流浪貓在二個月前跑到隊上隊員休息室 生下這四隻小貓是,但是母貓剛生產後沒不久就意外死亡,隊員們不忍心看著四隻小貓肚子餓得喵喵叫而收留牠們。

現在連星期六、日的週休例假日,隊長曾明田都會專程跑來餵奶,從小貓還沒開眼到現在已經會慢慢吃飼料,人貓已經相處一個半月,在人和貓之間也都培養出感情。不過考量隊上養貓不太適當,隊長曾明田雖然不捨,但是仍希望有愛心人士前來認養這四隻可愛小貓。

想領養小貓民眾可和大林清潔隊連絡登記,但是曾明田強調,一定是要有愛心的,沒愛心會虐待動物的,千萬不要來認養,可見清潔隊員對這些小貓有多麼寶貝。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