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農舍設陷獵殺流浪狗 志工救出雙腳遭夾傷黑狗

更新日期:2009/07/20 20:05

高雄縣林園鄉有一處農舍遭民眾檢舉,主人在農舍四周佈下很多的捕獸夾,導致有好幾隻流浪狗慘遭夾傷或夾死。愛狗人士今天上午前往這處農舍查看,當場救出一條兩隻腳被捕獸夾夾住的黑狗,送醫救治。(溫蘭魁報導)

高雄縣林園鄉有一間農舍遭民眾檢舉,農舍外面堆滿許多捕獸夾,有些流浪狗的腳被捕獸夾夾傷,有的則是夾到肚破腸流,傷重而死。台灣動物緊急救援小組接獲通報後,上午前往查看,果真發現一隻黑狗左邊前後兩隻腳都被捕獸夾夾住

救援人員用吹箭的方式吹了一根麻醉針,讓牠倒下,再趕緊送往動物醫院救治,現場並且搜出好幾付捕獸夾,有的看起來還很新,有的則是已經生銹。

下午,縣府農業局動物防疫所也派員前往瞭解,農舍主人矢口否認放置捕獸夾,因為沒有具體證據,防疫所表示,將繼續前往勘查;至於送醫救治的黑狗,因為腳傷嚴重,必須留院觀察一個星期。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