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貓咪小學堂 邀你做貓好友

貓咪小學堂 邀你做貓好友
愛貓團體「台灣認養地圖協會」出版《貓咪小學堂》叢書,協助民眾了解貓咪的習性,以及評估自己適不適合養貓。
圖/台灣認養地圖協會提供

近來傳出不少棄貓、虐貓事件,為幫助民眾了解如何與貓相處,愛貓團體「台灣認養地圖協會」在農委會贊助下,出版《貓咪小學堂》叢書,即日起在全台三百家寵物用品店提供免費索取。

台灣認養地圖協會理事長蘇聖傑指出,很多人看到小貓可愛的模樣一時衝動開始養貓,但後來卻發現自己根本不適合,或是不懂貓的習性,往往造成棄貓或虐貓。

《貓咪小學堂》內容包括「貓中途養成班」、「貓咪行為」、「認養貓了沒」、「我的街貓朋友」四冊,目的就是讓有意養貓者評估:自己到底適不適合養貓?該養 怎樣的貓?對於已經養貓的貓主來說,該如何正確飼養自己的貓咪?貓咪的各種行為代表的意義是什麼?如果有意擔任流浪貓認養的「中途志工」,需要怎樣的條 件?

八年前就開始投入街貓認養,近年並與北市府動檢所合作推動街貓絕育(TNR)的蘇聖傑說,友善對待動物,應該是現代社會的常識;和諧正確地對待與欣賞動物,更是進步社會應有的公民素養。

《貓咪小學堂》的印刷費用由農委會補助,在寵物用品商的協助下,送到全台三百家寵物用品店展示。除了在寵物用品店的展示書之外,民眾也可以向協會索取,更好的方法是上「台灣認養地圖協會」的網站(http://www.meetpets.idv.tw) ,直接閱讀《貓咪小學堂》的線上電子書。

【2009/04/12 聯合報】@ http://udn.com/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