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貓咪送養質詢

IMG_20220605_171134.jpeg
動物種類: 
貓咪
所在縣市: 
南投縣
所在 區 / 市 / 鎮 / 鄉 (行政區): 
埔里
動物小名: 
Cleo
動物的出生日(年齡): 
2 年 38 週 了
結紮情況: 
簡單描述: 
Cleo在等待一個愛牠, 不離不棄的家
動物個性略述: 

【影片】
https://youtu.be/OBRUKKivTY4

【背景】
這是我們救援的第36隻浪浪貓。我們暫時為她取名 Cleo, 名望和光輝的意思。Cleo的頸部綁著一條打了雙結的繩子,獸醫肯定是人刻意套綁上去的,但沒有掃描到晶片。在獸醫院做了超音波確認沒有懷孕下順利動了結紮手術, 出院後接她回家親訓.

【個性和適合認養家庭】
對於玳瑁貓咪有滿多神話和説法– 在日本玳瑁是守護神,在美國玳瑁是招財貓,在歐洲某些國家玳瑁代表好運。不論是否如此,在我們眼裏Cleo是一條寶貴的生命。可能是在救援前的遭遇,雖很多人都說玳瑁是黏人精但Cleo不是很親人, 但她非常親我們當時也救援到其他的浪浪貓咪,和原祖名狗狗,名叫嘿嘿,相處超級融洽。Cleo 在等待一個愛她永恆的家。她非常適合有狗狗同的家庭,她也同樣適合有貓咪的家庭。認養家庭需要耐心不離不棄給予Cleo時間去適應.

認養資訊

認養資訊

認養條件: 
須年滿20歲
認養條件: 
須同意絕育
認養條件: 
須家人同意
認養條件: 
須同意簽認養切結書
認養條件: 
須同意後續追蹤
動物的故事 / 詳細認養條件描述: 
【影片】 https://youtu.be/OBRUKKivTY4 【背景】 這是我們救援的第36隻浪浪貓。我們暫時為她取名 Cleo, 名望和光輝的意思。Cleo的頸部綁著一條打了雙結的繩子,獸醫肯定是人刻意套綁上去的,但沒有掃描到晶片。在獸醫院做了超音波確認沒有懷孕下順利動了結紮手術, 出院後接她回家親訓. ✨認養重點須知✨ 1.貓的生命約12至15年,請先自問自己是否能照顧牠到終老,無論在經濟和時間上, 未來可能轉換工作、搬家、結婚生子或出國移民,甚至牠年老生病,都能夠不離不棄善盡主人的職責,請做好領養前功課及心理建設。 2. 認養前須簽寫切結書, 認養後需要配合追蹤. 若帶回貓咪後覺得自己不適任、照顧不來,請立即將貓咪送回,請勿直接轉送及棄養,若違反者直接報警處理。在追蹤期間貓咪的自主權是認養飼主和中途愛媽共有的, 所以若中途在有充分理由下察覺到飼主沒有盡責 (例如: 虐待, 不施打疫苗等), 中途是有權利把貓咪要回.

聯絡

聯絡人: 
電話/聯絡方式: 
eiling.lee1011@gmail.com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