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貓咪突然無差別的攻擊其他的貓

討論區 :

 我房間在2樓,窗外有遮陽的屋頂,最近有野貓跳到屋頂上並靠近窗戶一直叫,我養的藍貓天性膽小,結果就不知道是因為領域被侵入而恐懼還是憤怒,她就開始發出非常淒厲的叫聲,聲音很大又尖銳,並且攻擊我養的另一隻體型比較大的公貓,只要公貓在藍貓附近,不分白天黑夜,藍貓就開始淒厲大叫,我養了藍貓6年,第一次發生,以前也有野貓出現,那時她都沒反應,就這次不曉得為甚麼,因為已造成家人鄰居的困擾,我目前是把他們分開,但這並非常久之計,因為是關在我弟房間,他如回來時就要移走,我家也只剩神明廳可以關,可是不管是公貓還是藍貓,一關到神明廳就叫個不停,聲音大到1樓車庫都能聽到,實在沒辦法,在這樣下去,就只能送養藍貓了,(另一隻公貓性格比較兇,會攻擊人,不如藍貓溫馴),有誰遇到過類似的事情,可以提供參考嗎?畢竟養了6年,要因此送養,也很捨不得,如可以解決在好不過了。

送養是正確的選擇

送養是正確的選擇

送養是正確的選擇

送養是正確的選擇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