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台中市合作街5巷(王X政)0968-XX5578賴暱稱Jimmy(中年男子)

討論區 :

認養小貓之後就不再提供認養狀況(認養當天下午傳一張照)隔一周要他再提供貓影片.賴跟電話.但都不做回應.也沒做任何說明.動物狀況.遺失.或已歿.

趕快去家訪

Jimmy真的是有問題的認養人,誰來治治他呢?

這個Jimmy107.12.28從我南投這邊認養了一隻乖巧玳瑁黑母貓(已結紮),隔兩三天就完全失聯,電話不接Line也不回應,讓我又擔心又火大。

 我今天有直接到這個

 我今天有直接到這個認養人位於台中市合作街15巷住家,我被認養的賓士幼貓除了全身黴菌感染之外 也還算有吃飽胖胖的,但是我們還是帶回來終止認養,我有問他玳瑁母貓的事情 他承認貓已經不見 

 請通知到動保局.spc

 請通知到動保局.spca

並且公告告各救援社團昭告網友

如有簽認養書

請立即以違反合約起訴.這自行以違反合約提訴即可,和動保法無關

並請自行登門找人

以上請務必都做

 

 

 

問題認養人

 他也在我這邊認養一隻賓士幼貓 講好幾次他有回傳照片給我看起來不是很健康 禮拜六我們會直接到他給的地址去看看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