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送養]傻萌乖巧公狐狸犬

討論區 :

 

狐狸犬-大白(暫名)

年紀:3-5歲

性別:公,已結紮

體型:中

疫苗:已施打狂犬病及七合一預防注射/已驅除體內外寄生蟲

健康狀況:佳

會坐車(適應各種交通工具)

親人,不怕美容師或獸醫。

待矯正習慣:

1.大白喜歡畫地盤,不過只要將尿過的地方清掉再用漂白水去除味道他就會知道那邊不是廁所,大號他習慣在外面上,最好能早晚2次帶他出門散步,回家就不大需要清。

2.大白吃飯很趕時間,這個問題已有好轉。

現狀:大白是個愛撒嬌的好孩子,他之前流浪過所以很黏人,就算你把牽繩放得鬆點他也不敢離開你太遠。他脾氣很好,就算是吃東西時要他等等,他也只敢齜牙咧嘴,不敢搶回去,吃東西他很守規矩,你說「等」沒有說「好」他絕對不會開吃,他很顧家顧主人,門口有風吹草動/散步有人太靠近你,他會立刻輕哼提醒你,你給他個笑容他會覺得你是他的全世界,只要一點善意他就會自己靠過來。

 

這是在新市全聯和我們相遇的大白~他在門口被我用下午茶騙上車後,緊急載到新市動物醫院掃晶片,結果讓人沮喪,他有晶片卻沒有登記,就這樣大白回到原生家的路漫漫而無期⋯ 再經過7天的公告期及10天的代養後,大白目前在妞麻家開始中途的日子: 大白結紮後,目前已開放可以認養,認養者需年滿二十五歲,有穩定經濟能力,認養者請先和妞麻約定時間過來看大白,我不信世上有一見鐘情的⋯

聯繫方式:https://m.facebook.com/mininiubo/
Line ID:carameltears

想認養該狐狸狗

 已認養其他狗狗了

狗狗已送養謝謝大家☺️

狗狗已送養謝謝大家☺️

青春傲嬌狐狸犬—妞寶她麻麻。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