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可憐無辜的貓咪們伸張正義

討論區 :

 

 我們是一群愛護流浪動物的善心人士,最近在我們的社區裡出現了一位欲將流浪貓趕盡殺絕的中年男子,他見貓就百般追打,並要至貓於死地,而不聽勸阻。還用鐵籠於其內放置雞腿,設上陷阱,捕捉飢餓無孤的貓兒,捕捉到貓之後,便立刻通知補貓大隊與以處置。

 日前一隻約六、七個月大之幼貓被鐵籠捕獲,並由捕貓大隊強行帶走,附近居民求情未果,隔日由好心的居民去內湖流浪動物之家辦理手續、植晶入片並領養,受到百般驚嚇的小貓當時正發著高並燒奄奄一息,領回後隔日便不幸往生了...

 我們不想讓這樣的悲劇再次發生,我們該如何做呢?希望愛護動物的朋友們支持我們,並為可憐無辜的貓咪們伸張正義,感激不盡。

台北市虐待動物的事

台北市虐待動物的事件,可以請主管機關台北市動物保護處依據動物保護法辦理,最重有一年以下的有期徒刑。

請您直接向他們報案:http://www.tmiah.tcg.gov.tw/index-c-1.jsp

資訊如下:

臺北巿動物保護處
地址:11048 臺北市信義區吳興街600巷109號
電話 Tel:02-87897158

有目標人物其實可以

有目標人物其實可以好好溝通的~怕是來陰的...
求情未果...若是可以求情也不會抓了...因該是有原因的。
願意設陷阱活抓貓,其實還可以好好溝通~

有什麼方法可以救這兩隻貓

不好意思,我想請問一下,
有個店家為了要做生意將旁邊的小縫用木板封死,
但那並不屬於她的地,而且早在她開店前,
裡面就有兩隻貓在那生活著,也一直有人在餵他們,
她這樣封死了,沒辦法餵兩隻貓,貓也沒辦法出來,
和她說也沒用,她一直嫌貓臭,甚至放話說要放火燒貓或是往小縫潑柏油,
有沒有什麼法條可以保護這兩隻貓,讓那人沒辦法再用木板釘死那小縫,
也可以繼續餵食那兩隻可憐的貓咪~
謝謝!!

依法:這個有違反動

依法:這個有違反動物保護法的可能,請向所在地縣市政府檢舉。

事實:快挖開一個洞吧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