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大家好,佛光大學喵喵保護社來拜訪了^^

討論區 :

各位好,我是佛光大學喵喵保護社的社長,來這邊和各位貓朋友貓前輩們打個招呼。

本校位於礁溪鄉林美山上,由於空氣新鮮風景優美,所以,貓咪們似乎也相中了這個好地方而快樂的在此結婚生子……從一開始的小貓兩三隻,到現在的大貓好幾窩,有時天氣晴朗陽光好的日子,還可以看到貓咪們成群攤在草皮上曬太陽的場景。

但在三月中,有部分學生向學校反應校內浪貓抓破垃圾袋的問題(其實是部分同學圍反了宿舍垃圾不落地的規定,未將垃圾依規定處理而是隨意丟棄在陽台),要求學校派清潔隊進校園抓貓,因此,本社團就在這個十萬火急的狀況下衝了出來,成為本校有史以來第一個以貓咪為主的動物服務性社團。在在下與社員們的強力哀求眼淚攻勢之下,學校暫緩了捕抓貓咪的行動,但後續的動作,包括結紮以及送養部分親人的咪咪,成為本社團的宗旨。

不知道板上有沒有宜蘭地區的貓友以及前輩,希望能夠與您們多多交流,順便打聽一下宜蘭地區的獸醫院資訊,因為在下是花蓮人,對宜蘭地區真的很不熟ˊˋ。感謝各位閱讀這篇文章,以後有不懂的地方,還請各位多多指教;如果有甚麼活動需要我們佛大喵喵社的協助,也請千萬不要客氣喔^_^。

喵喵社的fb小站: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ref=profile&id=1206048495#!/group.php?gid=108717089149767

 

我想佛教立校的大學

我想佛教立校的大學,如果知道動物抓走後會被撲殺,校方一定可以多考慮一下用其他的方法來管理動物。

目前學校採取的方式

目前學校採取的方式是有學生抗議就抓,所以才會成立這個喵喵社,希望能在學校動作之前達到緩衝,由學生自己來保護貓咪。學校這邊給我們的反應是希望我們能夠配合校內宣導,而且最好有實際的行動出來讓學校有立場跟監持抓貓派的同學說明。

加油!

加油!

感謝您^_^,我們雖然

感謝您^_^,我們雖然才剛成立,但是拼勁可是不輸元老社團的呢!

老王賣瓜一下: http://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