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義賣區還沒好嗎/?

討論區 :

請問義賣區是否還未開始使用?看很多圖都是叉燒包,想買手工皂卻無法買欸.辛苦了,加油喔.

義賣區經測試是正常

義賣區經測試是正常的 http://shop.meetpets.idv.tw

 

奇怪,點進去還是叉燒

奇怪,點進去還是叉燒啊,比方說點了手工皂進去之後,是:

1054 - Unknown column 'p.products_id' in 'on clause'

select count(p.products_id) as total from products_description pd, products p left join manufacturers m on p.manufacturers_id = m.manufacturers_id, products_to_categories p2c left join specials s on p.products_id = s.products_id where p.products_status = '1' and p.products_id = p2c.products_id and pd.products_id = p2c.products_id and pd.language_id = '1' and p2c.categories_id = '22' ORDER BY pd.products_name ASC

[TWE SQL Error]

 

程式碼有點小問題,

程式碼有點小問題,請從這邊:

http://shop.meetpets.idv.tw/product_info.php?products_id=97

我剛剛試買了兩組手

我剛剛試買了兩組手工皂,明天就會把錢匯過去,雖然頁面還是很多叉燒,不過應該是可以用的。

新網站(嗯..已經不算新了吧)還是有點不習慣....KT辛苦了。

經測試,FireFox  跟

經測試,FireFox  跟 Chrome 沒問題;IE 7 or 8 的不明原因發生這個問題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