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國際/澳洲家貓走失三年現蹤 離家3800公里

http://www.cdnews.com.tw 2009-09-16 22:31:52

中央社 沈子涵/整理

 法新社雪梨15日電,澳洲一隻名叫「克萊德」(Clyde)的家貓今天步上返家旅程,回到澳洲南部塔斯馬尼亞(Tasmania)。牠先前在離家數千公里的一家內陸醫院現身,成為澳洲最新的寵物神秘迷途記。

 克萊德是一隻喜馬拉雅長毛貓,已失蹤三年。牠在昆士蘭省克朗克里醫院(Cloncurry Hospital)現蹤,並由晶片確認身分,此地離澳洲南部塔斯馬尼亞省3800公里遠。

 克萊德是居住在塔省首府荷巴特(Hobart)的蘇利文(Ashleigh Sullivan)收到的生日禮物,克萊德其後失蹤。蘇利文如今已19歲。

 昆士蘭省獸醫韋柏(Donna Weber)表示,那隻貓失蹤後,蘇利文一家在塔斯馬尼亞到處張貼寵物照片,尋找愛貓,他們現在非常興奮。

 她告訴澳洲ABC電台:「蘇利文現在仍不敢置信,我相信他們將會很高興接牠回家。」

 韋柏說,克萊德現在很容易受驚,且「顯然如同野貓般生活一段時間」,但牠看起來飲食無缺且健康情況良好。牠將被空運回荷巴特,與主人團聚。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