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急) 母貓與四隻幼貓 急需中途接手 會協助負擔費用-台北/桃園/宜蘭

討論區 :

我朋友在宜蘭的學校發現了四隻未睜眼的幼貓(本來老師要拿去丟掉)
他緊急接手照顧,母貓也順利誘捕到了! 目前母貓會照顧幼貓餵奶中

只是他是個替代役,5/12要去高雄受訓兩周,苦於無法照顧母貓與貓咪!
所以想找尋可以"同時照顧母貓與小貓"到斷奶的中途,
之後想幫母貓節育,開銷的費用我們會幫忙支付!

希望有帶過幼貓經驗的中途能暫時先代為照顧
宜蘭/台北/桃園都可以 我朋友會負責把貓帶過去

0930387169 范先生

謝謝大家

貓咪的照片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fbid=3721503765642&set=a.1921599169152.2112369.1517268348&type=1&theater

認養

 請問只有台北 宜蘭 桃園可以嗎?

高雄可不可以送

因我家的貓過世了但貓砂和飼料還很多

也有照顧幼貓的經驗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