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有人有狗狗熬過犬瘟熱的經驗嗎?

討論區 :

 

 
 
 
小狗又在呻吟哀號了,家裡的Lucky是四月在路上流浪把牠帶回來養的(目前約七個月大),因犬瘟熱住院一個多月,一週前帶回來自己照顧,有神經症狀會不停抽筋,走路不太穩,對牛肉雞肉還願意吃。已付了四萬多醫療費,盡力想救牠,也不知道牠能不能活下去,很擔心牠隨時會走,有人有狗狗熬過犬瘟熱的經驗嗎?

好可憐喔

好可憐喔

真可憐

真可憐 快點帶她去做做檢查吧  有時天氣熱 也會造成影響~!!

有的

你家的狗狗應該是"已經"熬過犬瘟熱才回讓你接回家吧。

那十分不容易。

我見過的,熬過犬瘟熱的狗除了神經症狀.走路偶抽搐外.並無大礙

所以我想你的狗應該不至於隨時會走......呻吟哀嚎...更是沒見過(我見過的是流浪成犬)。

也許該評估有無其他病症。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