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急!!)我想幫助他們....但不知道怎麼幫.....有人可以告訴我嗎??

討論區 :

我家對面一戶人家養了2隻狗, 主人自從養了他們後, 就沒善待過他們, 不是拳打腳踢就是不讓吃飯喝水, 有一隻甚至長期關在和他體型一樣大的籠子裡, 完全無法伸展,近期才被放出來, 曾經幾度報動保會, 但他們看到狗狗沒外傷, 也沒法管, 最近老主人重病不在家, 兒子索性不要他們了, 把他們丟在外面自生自滅, 不給他們飯吃水喝, 記得第一次看到他們我嚇傻了, 其中一隻瘦到皮包骨, 他的肋骨有幾根我都數的出來, 附近鄰居們看了不忍, 都會偷偷餵牠們吃東西, 但主人下定決心要把他們 "處理" 掉, 想報捕狗大隊了, 我們有打電話給高雄市流浪動物協會, 他們也是自顧不暇, 無法幫忙, 眼看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 真的很怕哪一天看到市政府捕狗隊出現, 兩隻狗狗從沒過過一天好日子, 我真的不希望他們的下場是被安樂死, 請大家幫幫忙想想辦法............感謝...

太過分了吧

太過分了吧 可以告他們虐待動物阿..即使是鄰居 也可以的 有這麼惡劣鄰居= ="!!

狗狗加油

把他殘忍的行為拍下來投訴給新聞媒體!!!

如果家裡環境許可是否可以認養他們呢?

台灣真的有太多的流浪狗跟太多不負責任的主人,

你的心情我可以體會,

但很多時候真的是愛莫能助,

如果能夠多一點像你一樣有愛心的人就好了~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