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疏縱小狗釀車禍狗主人挨告

  • 2009-07-01
  • 中國時報
  • 林欣儀/台中報導

 台中市一名林姓男子,日前帶著愛犬外出逛大街,卻因為他沒有用鏈子栓緊狗兒,導致小狗狂奔到車道上,害得經過的李姓機車騎士摔車,乘客張女還因此受創嚴重,台中檢方認定林男疏縱寵物闖禍,依傷害罪將他起訴。

     今年元月十一日晚間約八點鐘,狗主人林郁智(卅歲)帶著他養的土黃色中型犬,到住家附近遛狗,當走到北區力行路,林男打算帶著愛犬過街時,未料小狗突然興奮的狂奔起來,還直衝到車道內。

     緊接著,一陣緊急的煞車伴隨著碰撞聲傳來,嚇壞了附近民眾,因為機車騎士李季軒正巧載著女友張晨瑩經過,卻被緊急衝出的狗兒嚇了一大跳,臨時閃避不及而摔車,張、李兩人連同機車摔倒在地,其中,張女傷勢較為嚴重。

     經送醫後,醫院判定張女受撞擊,導致頭部外傷併發顱內出血、第一頸椎骨折及顱骨缺損等傷害,經治療後仍因中樞神經損傷,有嗅覺喪失、味覺喪失及記憶力衰退、失去平衡感等後遺症。

     檢方認為,林男應該對愛犬闖的禍負起責任,因為他外出遛狗,卻沒有用繩鏈牽引狗兒,反放任牠在路上亂跑、妨害交通,更害得李男騎車摔倒,昨天將他依傷害罪提起公訴。

原始連結 http://life.chinatimes.com/2009Cti/Channel/Life/life-article/0,5047,1003...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