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喵喵

討論區 :

貓:喵~~~~
黑貓:咪~~~
白貓:喵喵喵.....
貓:喵~喵~喵?

喵喵喵

喵喵喵

如何贴照片?

三花猫妈妈

NANA是在高速公路路肩

NANA是在高速公路路肩撿到的.不忍心看牠流浪.
撿到時還是幼犬.似乎是有人惡意遺棄她.當初住的地方能養狗.所以決定收留牠.
因為長期在外租房子工作關西搬了新家.房東不准養寵物.所以只好忍痛送人養.
NANA很乖會坐下.叫名子都聽的懂.做錯事大聲叫牠.牠也聽的懂馬上縮起尾巴躲起來.
不會咬人. 不會亂吠.食量不大體重不胖.一天只需吃ㄧ餐.叫名子常常搖著尾巴.很乖又聽話.很黏人!
喜歡玩有聲音的球球.出門散步不太需要牽繩子.有訓練牠跟在主人後面.會爬樓梯會坐下.
過馬路須牽著不太會看車.走丟會在原地等主人.因為住的地方無法繼續收養牠.只好忍痛送人養.
不要求什麼.只希望你能對牠好收留牠.不要拋棄牠...
有意願者請與我聯繫.寫信留言或來電都可以<下午4點後在打>.最好是北部地區為佳.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