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柴犬送養 台北

討論區 :

名字:TOTO

性別:公
品種:柴犬
年紀:11歲
健康狀況:已結紮,定期打預防針及服用跳蚤藥
送養地:台北
 
TOTO是我們從他出生2個多月就從柴犬犬舍帶回家一起生活,他的爸爸跟爺爺都是台灣及日本的比賽冠軍犬,血統純正優良,我們當時不希望他參加比賽接受辛苦的訓練,所以帶他回來成為陪伴我們的家人。
 
但因未來需要出國工作,家裡其他的親人也未能有時間妥善的照顧他,雖然很不捨,但還是得幫他尋找新的主人家,在這邊希望能幫他找到有愛心能好好陪伴他照顧他的家人。
 
他的個性非常溫和穩定,很乖很懂事不亂叫,家門口有陌生的聲音時會看門會叫,但只要人進門後他就是大家好,完全不認生,在外面也不會對其他狗狗吠叫,很親人,喜歡跟人玩及陪伴在人身邊,他只在戶外上廁所,需要每天2~3次帶他出門走走逛逛上廁所,吃的方面我們都是給他吃飼料及水果,偶爾給他點小零食,沒有給他吃人的任何食物,兩星期左右會洗一次澡。
 
希望新主人能與我們保持聯絡,偶爾拍幾張照片給我們看看,讓我們知道他過的很快樂。
我們已買的所有狗狗物品,包含牽繩、飼料碗,飲水碗,狗狗車用籠等等將會一併交給新主人,不需額外購買。
 
喜歡他的朋友請私訊我說明為什麼想養狗,是否有養過狗狗的經驗,附上基本資料,有任何其他問題也可以跟我溝通討論,謝謝。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