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毛小孩尋家等人來愛 動物救援邀您當推手

討論區 :

新聞原網址 https://www.atanews.net/?news=46458

 

動物救援在台灣已經較過去二十年進步,越來越多人投入救援流浪動物的行列,陳宥琳就是其中之一,近日為七隻流浪狗積極尋家的她,廣邀所有愛心人士一起來當推手。 陳宥琳在受訪時表示,她本來對貓狗視拒而遠之,在路上只要有狗,她一定往反方向走;吃飯時要有貓狗經過,那餐就不吃了,心裡會覺得他們的毛都跑進餐飯中了。其後因緣際會,遇到當時流浪貓「陳小白」,餵養終串起與貓狗的緣分。 從此,她投入動物救援行列! 有一回,陳宥琳居家附近工廠遷移後,丟棄工廠母狗,母狗生了 9隻狗寶寶,如今幼犬已成大犬,為了幫這九隻毛小孩找爹娘,她成立了-流浪犬大明星的粉絲團進希望改造民眾對流浪犬的印象,只要整理乾淨,每位都可以成為大明星。其後,這些孩子已經順利找到爹娘。 有此經驗後,她才了解中途照顧、救援、送養宣傳、評估非常吃力,但我堅持不募款不募物資,讓事情更單純些。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