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無比感恩~寶寶已經找到了。 懇請協尋驚慌走失的貓咪寶寶

討論區 :

 #非常感恩#寶寶已經找到了

完全依靠光復北路寵物旅館@樓上遇見貓的喬茵與Eric,非常感謝,從第一天就給予精神與實質的幫助,最後也靠著兩位細膩的觀察與熱心的搜尋而找到寶寶,兩位真是貓咪的守護天使。
希望各位都能遇到這樣美好的人,而能順利找回毛孩子。
~無比感恩~
 

寶寶是黑棕色米克斯公貓,體重約五公斤,已超過十歲,因尿道堵塞剛住院五天,仍有胰臟發炎的情況,需每天回院治療。

7月24日晚間八點左右,於台北市松山區光復北路48號前走失。左前掌有剃毛的痕跡,因打點滴有腫脹的情況。

望請協尋,如有相關訊息,懇請隨時與方小姐連絡0982468221,感謝大家的幫助。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