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緊急--[雙溪山區]4隻出生2個月大的小幼幼小香菇、小紅豆等待愛他們的爸媽或中途!!!!!

討論區 :

狗狗的更多照片請連此~

https://www.facebook.com/pauline.kuo.5/posts/1638257809518978

是四隻小幼幼要找家的送養佈告, 

鄰居飼養的狗兒,生了一窩小寶寶, 
而狠心的飼主竟將狗媽媽與狗爸爸送進收容所棄養,
志工搶救下了這窩小幼犬們,

每個生命都有權利活下去! 
目前只能借用附近廟宇暫時安置狗狗,但無法待太久, 
最近天氣都很不穩定!即使每天去看他們,但我真的不知道他們還能在那樣的環境裡撐多久! 
看看這些可愛的幼幼們, 
他們需要的是可以一個安身的家或中途。

年齡:0歲2個月 
外觀:黑色,短毛,3個漂亮小女生,1個小帥哥 
體型:3公斤 
個性:聰明親人溫馴,很活潑,喜歡有人的陪伴 
胃口:不挑食,已會吃乾飼料 
地點:新北市雙溪區

幼犬需要足夠的時間陪伴,成長過程必定可能會搗蛋、吠叫、咬東西,很多人覺得幼犬比較好教,但如果主人不會教,那再聰明的幼犬都教不好,教養幼犬需要耐心及包容力,領養前請先評估自己能力 
幼犬很可愛,但請不要看幼犬可愛就來領養 
如長大後退養回來,那他們也失去黃金送養期,可能就永遠找不到家了… 
領養前煩請仔細考慮清楚!他們的生命可能有10幾年!請不要當玩笑! 
願意領養或中途狗狗的善心人士請聯絡王媽媽,0919-632909

希望領養人是能真心疼愛牠們的家庭,請詳細閱讀下列認養條件,經過周詳考慮,不要因一時衝動而來領養 ,狗狗壽命長,至少與你有十幾年的緣份,就像家人一樣 所以, 
1. 須年滿20歲並同意配合簽署領養保證書(需出示身分證)。 
2. 希望認養後你能愛牠一輩子、在家不關籠、出門繫牽繩,確保健康安全,不讓牠再度流浪街頭。 
3. 需徵得全家人同意,將來不會為了搬家、出國、結婚、生子等問題而拋棄牠,更不可因為年老、生病而遺棄牠,也確定家中無過敏體質者。 
4. 認養人必須同意不關籠、不放養、每年定期帶牠施打預防針、每個月固定吃心絲蟲預防藥,滴跳蚤藥,有疾病時立即帶往醫院治療。注意門窗,勿讓牠流浪在外。 
5.認養後請務必撥冗連絡、或同意探視,讓我們陸續知道狗狗的狀況。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