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紅毛貴賓送養(台北市南港區昆陽捷運站)

討論區 :

哈魯是一隻三歲8個月的健康活潑小男生,親戚出國前寄放的,因本人工作關係,無法常常遛狗,所以決定送出。狗狗不是超迷你型的,而是站著約離地面30公分的10公斤以下小型貴賓,尚未結紮。送養狗狗時,會一併將狗狗推車(超新,買了一直沒用)、電剪等用具送出。請愛狗的人,先做好自我評估,然後再決定是否領養。領養地點為台北市昆陽捷運站,有意願領養者請寫信至:kelly11082004@yahoo.com.tw。我會每天讀信,感謝您。PS:狗狗目前因夏天熱的緣故,毛被剃光了,不過很快就長回來囉。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