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中壢-親人小貓(已送養)

討論區 :

已送養

 

貓咪所在地: 中壢

聯絡人稱呼: 王小姐

電話:

白天請Line

貓咪名字: Charlie

貓咪年齡: 4.5個月

貓咪性別: 男生

是否結紮:

健康情況:蚤安+驅蟲

照片(必須提供)

 

 

 

認養人條件要求:

1.希望認養人先來當面看過貓咪,了解一下彼此的個性和適合度,回家考慮並添購用品後 再來帶貓

2.請加Line做個簡單的自我介紹,送養時會需要簽認養協議書

3.不棄養、不虐待、經濟來源穩定、同意結紮

4.同意在施打晶片和結紮前供送養人追蹤

5.會酌收已支出的醫療費用及部份飼料費用(附收據)

 

Charlie跟之前送養的小貓是同一窩,原先的認養人同時認養兩隻後,分別在1個月跟2個月後以半夜會吵、租屋處不能養貓退回,目前剛接回來,個性屬於比較慢熟的小男生,叫聲細細小小,身材修長,橘色毛皮、虎斑大腿襪,不會怕其他的成貓,會想主動靠近。

當天接回來會窩在籠內的箱子裡,半天左右已經會移動吃飯喝水上廁所,手指伸過去會主動靠過來聞,撫摸或抱著也不太抵抗,但抱久會想跑,算是蠻親人的。

 

先前送養因為領養人自身因素被送回,希望認養人可以仔細考慮後再決定是否認養

 

謝謝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