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高雄)慘痛送養經驗分享

討論區 :

 2016.11月中,有位名叫陳*陞的男生,手機0903****73,看了我在貓論壇的送養文,向我領養了貓咪。 
剛領養時非常積極詢問貓咪相關習性,但到12月初,我請這位陳先生傳貓咪近照,他便開始已讀不回,後去電給他,他不接也不回。後透過他臉書友人,請友人幫我聯絡,友人的訊息他也已讀不回,去電也不接不回。想另找他人協助時,陳先生終於回了,卻告知送養給他的貓咪,從他家陽台跳走跑不見了。 
請他提供他家地址,他都不提供,不斷詢問下,才提供疑似貓咪走失的區域。在他提供的區域,我們全家早晚半夜凌晨都去那找了好幾十次,後擴大範圍尋找時,發現他的機車半夜停在一透天外,才發現他報給我的巷子,和他家實際地址相差一大段距離!使我們都在不對的地方找貓。然而,約他出來,當面再問一次,他還是說貓是在那巷子走失,他家就住在那巷子。 
而今,才在某論壇看見這位先生有許多認養紀錄的發文,希望各位可以此為借鏡。不要心軟為了維護對方隱私而省卻詢問基本資料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