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我們在此懇求您,幫幫忙~樂山流浪動物安養中心

討論區 :

「樂山流浪動物安養中心」創辦人――董媽媽,早年在陽明山上目睹眾多家犬遭飼主棄養,四處流浪而傷病纏身,於是著手收留流浪狗之工作。 多年來,在義工與獸醫師的奔走、協助之下,「台北縣弱勢生命照顧協會」終於通過申請,並於新北市八里區設立保育場,名為「樂山流浪動物安養中心」。 董媽媽帶領義工在陽明山、芝山岩、八里、關渡、淡水、白沙灣等地區進行定時、定點餵養,並捕捉犬隻進行結紮手術。於手術完成後,原地放養,繼續給予提供照顧並作觀察與記錄。若遇可馴養之幼犬(貓)或可親近人之成犬(貓),則盡力找尋合適認養之家庭。另外,協會在網站上則提供認養、助養、領養的交流平台以及動物照護醫療常識與保護流浪動物之教育宣導。 只是好景不常,近2年來,年事已高的董媽媽在八里設立的保育場也因地主不再租借土地,面臨搬遷命運,董媽媽緊急向多方動物協會求援,但仍尋無協會能有餘力多收容1-200隻流浪犬,幾經拜託,幸獲嘉義某流浪動物收容機構願意伸出援手,將新建狗舍租借給董媽媽作為收容。但約定狗兒的每月生活費用須全數由「台北縣弱勢生命照顧協會」支付,每月支出約7萬餘元。至此,協會已感激不盡! 全體狗兒於104年搬遷至嘉義,但因八里保育場原址臨時關閉,加上有心人士的謠言散播,導致協會捐款每月減少,至今已出現連狗兒生活費用都付不出來的窘境。對於山頭上只能餵養而無法收容的狗兒們,雖有好心商家願意便宜出售賣剩的鴨頭、鴨骨…等讓我們購買餵食,但也因經費不足,即將斷炊。 我們在此懇求您,幫幫忙! 因為志工的離去,已經沒有人能為協會作網站的更新及維護,也沒有狗場照片可以提供大家觀看,但…牠們還是需要食物活下去!請您幫幫忙,每月300、500元都好,希望您能伸出援手幫幫牠們…… 我們的聯絡方式: 台北縣弱勢生命照顧協會 電話:02-2618-6580 傳真:02-2618-6570 手機:0939368216董媽媽 電子信箱:dogmother@hotmail.com.tw ※如果您有任何疑慮,都歡迎您致電董媽媽詢問,不要直接否決我們,感謝您給牠們一次機會!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