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送養人須知

送養人須知

近來有許多人向本站反應,許多送養人的行為不甚妥當,失信於人或帶有歧視。
 
案例一:約好看貓狗狀況,時間到時卻失聯拒不見面,令人白跑一趟失信於人。
 
基本的禮貌是送養人必須的,不然你拿什麼條件、拿什麼認養切結書要求認養人遵守?即便貓狗已經有人養了或不想送了,最少都應該接起電話向來訪的認養人致歉說明,而非不理不睬。
 
案例二:認養條件明列拒絕原住民。
 
認養條件資格的篩選,可以是年齡,可以是經濟是否可以負擔飼養動物,可以是現況是否可以適合認養動物,可以是對動物有愛不離不棄,但絕對跟種族沒有關連!以刻板印象套用至特定民族是「種族歧視」,並且會歧視到你自己與其他你身邊的朋友(誰敢保證你的父系母系尊上輩在過去四百年中,完全沒有任何與平地原住民、山地原住民通婚)。
 
本站對此類認養訊息絕不姑息容忍,已對一認養人作出拒絕刊登認養訊息之處分。
 
請當個有理有禮的送養人。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