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請有愛心的朋友們也可以做到定期更新動物送養訊息

討論區 :

會來到這裏登版送養幫動物找家相信是有顆熱血的心、對動物有無盡熱情的人,

但是,這版上的訊息是否真的發揮了作用? 是否真的幫助到動物們? 我開始存有問號。

我已經在這個網站關注2-3個月,相信想認養的人還是會很認真地尋找有緣份的”家人",

遺憾的是,難得能找到喜歡的狗狗想進一步了解她,所遇到的狀況不是發信詢問沒回應,就是電話打通了狗已經被認養走了。

一次一次的失望,一再一再的抹滅一開始對「認養代替購買」的認同感。

喜歡的動物可以在這裏被認養走了沒關係,只要讓關注她們的人們知道她們已經有個溫暖的家,大多數的人們定祝福她從此過著幸福美滿的日子;所以,請po文送養的好心人們可以定期更新動物們的送養訊息,請留下會回覆的連絡訊息,請見面確定此人認養的決心再調查領養人的家庭背景適不適合養寵物,因為不想提供家裏成員、家居照片、作息狀況不是怕自己的心意禁不起考驗,但是不需要為了美好的初衷將個人情資完全曝露,守護一生的決心是看人而不是看家庭背景可以決定的,希望未來有更多的動物可以透過認養地圖網站確切的得到幫助。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