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感謝這個網站,讓我認養到寶貝咪娜

討論區 :

 從帶咪娜回家到現在,已經四年了

我真的很感謝有這個網站

認養代替購買不應該只是個口號。

被送養的寶貝們其實心裡都知道,只是他們不會說話,無法表達心裡有多傷心。

我家咪娜是隻黃金成犬,來家裡時才一歲多,我在網站照片上對她一見終情,努力說服老公,家人。讓她加入我們

雖然我家已有三個活潑的男孩,但我相信咪娜的加入能讓我的家更完整。

為什麼說被送養的寶貝傷心

其實咪娜跟我回家後約一個星期,她原來的主人有來我家看她。

咪娜邁力的搖著尾巴,非常開心的跟前主人玩。

但是等他們要回去時,我本來以為她會衝下樓跟著前主人,但是她沒有。她只是在門口搖著尾巴,目送他們。

是的,咪娜心裡什麼都知道,前主人已經沒辦法再照顧她了,我沒有去深問為什麼要把狗狗送人。但是至少前主人願意將用送養的方式。讓別人繼續愛這個寶貝。

如果您想要認養這些猫狗,請好好愛他,不要再傷他們的心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