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住院橘色虎斑街貓可能需要有個家

討論區 :

 

昨天有隻下半身被車撞到的橘色虎斑公貓跑來一樓辦公室門有對著我叫得好可憐,明明後腳和尾巴都受傷發臭了,卻還可以坐的端端正正,也算他眼光不錯,知道和他完全不熟的我看到貓咪傷得這麼重卻還這麼有求生意志,一定會趕快帶他去看醫生...........
昨晚,醫師已經幫他把整隻爛掉的尾巴截掉了,兩隻後腳骨頭沒斷,但是肌肉嚴重挫傷,有一些撕裂的地方,確定膀胱沒破,其他的需要再觀察,目前讓他住院中,昨天覺得眼睛炯炯有神,但今天看起來精神略差,有沒有人願意養這隻小貓呢?我家不能養貓,我可以讓他在醫院裡住到十天滿,讓他復原的好一些,但之後,他可能還是需要一個家,沒了尾巴,後腳還沒完全復原的狀況下,我不放心把它放回街頭,剛剛打了很多電話:流浪動物基金會、照生會......好像都沒有人可以幫忙,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和流浪貓中途、照護有關的訊息,或是有沒有人會願意養這隻貓,他是一隻橘色虎斑公貓,5公斤,全身橘色虎斑,四隻腳穿白襪子,很親人。
如果有人願意收養或是提供訊息,請回信給我,謝謝!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