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分享結紮的貓咪中醫保健方法

討論區 :

慶祝新版落成

老貓Honda上來分享自己家12隻(不要問我為什麼這麼多隻了 嗚嗚嗚 T_T)貓咪的日常保健法

忘記在何時 某日Honda在網路上遊蕩
赫然看到一則中醫論壇中提到的
"動物結紮會傷及他/她們的腎經 除去性賀爾蒙分泌 導致腎衰竭等重大疾病 所以要補腎"的文章
當場覺得是醍醐灌頂~ 我家的貓咪終於有救了! 

因為當時家裡已經有兩隻3~4歲左右的貓咪有"間質性膀胱炎"的問題
常常會不小心尿出來 (當然也有不爽的尿尿抗議 這兩個差別我可以區別的出來 ^_^"")
為了維護自己和貓咪的生活品質 那段時間 我每天給貓咪餵營養補充劑
一顆20元左右 一大罐要價6000元左右
要給貓咪一輩子吃 
我每天餵貓咪吃的時候 都覺得很絕望 為了我的錢包在絕望......
也怕有新貓再染上這個神奇的終身不癒的疾病......

因為腎是水火之府 於是Honda當場開始用力研究 到底是要補腎陽還是補腎陰?
因為在中國的中醫高等研究書籍中 
看到有動物實驗證明:"補腎陽 可以使結紮動物的尿道組織產生新的性荷爾蒙分泌"
所以 我就大膽地用自己家的12隻貓來做實驗了......

貓咪補腎大餐製作方式如下:
1.拿一個大碗 裝適量熱水 
2.把科學中藥"右歸丸(粉劑)"倒進去熱水裡 攪拌均勻
3.倒一堆貓咪喜歡的乾飼料進去 做成泡水軟飼料 (適量=貓咪吃的下的量)
4.為了增加軟飼料的風味 可以酌量加料 好吃拌鬆肉罐頭少許
5.把剩下的肉罐頭分給在旁邊"貓視眈眈"的小豬貓群 (......相信我 這是很大的搏鬥工程) 
 順便增加親子連繫 ^_^(我們家的貓咪 每天晚上到了11點以後 就會一直在旁邊哭么吵要吃肉肉)

因為我已經這樣餵了快一年 
已經忘記一剛開始 這個補腎餐的收視率如何了
但是 大致上來說是很好的 
小祕訣:晚上放肉就不給乾乾 這樣收視率會比較好

效果嘛~ 現在那3隻間質性膀胱炎的貓咪已經不會亂尿尿了
有一隻老貓的臨時漏尿 也已經停止了 ^_^
自己家的小配方 給大家作參考囉~~~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