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地圖新聞

註冊有問題嗎?

註冊帳號後,若無法收到開通Email
請利用
聯絡我們
告知您的註冊帳號與Email,本站手動為您開通帳號

<請記得提供ID資訊,版工不能通靈>

 

送養人請注意

送養人請點選查看

 

拜託捐款人

感謝各位捐款人支持本站

捐款後,惠請告知捐款人訊息,以利本站寄發捐款收據

萬分拜託

詳情請點選連結

2019-10-22

增訂本站送養資訊刊登需知第九條、第十條

 基於實務考量,再修訂本站「送養資訊刊登需知」第九條,增訂第十條:

「9.送養犬、貓動物,剛出生需斷奶後方能於本站刊登送養,如拾獲餵奶貓狗、自家貓狗懷胎生產等,請養育至斷奶後拍照送養,以送養資料照片進行判別,並且不開放以認養訊息徵求幼奶貓犬中途。」

10.刊登認養照片請轉正,未能轉正呈現者,不予刊登。 」

 105-12-14修訂
並即日實施

感謝有你!請您支持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請您捐款支持,讓我們得以為你與牠繼續服務
貓咪與狗狗的認養平台,為牠們打開幸福新生命的起點
如何支持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信用卡捐款(單次、每月定額)

捐款贊助名錄

年末大清理

 年末大清理已完成
(12.30完成)


[預告]年末大清理

基於本站認養訊息的有效傳播,清除陳年舊訊,本站將於年末(2015.12.30-31),全面清除已刊登資訊。

清除內容為:

  1. 認養訊息(全部,不論刊登是否已滿兩個月
  2. 討論區:遺失與協尋 Lost and Found
  3. 討論區:十方訊息與流通(認養警示除外)

送養人須知

送養人須知

近來有許多人向本站反應,許多送養人的行為不甚妥當,失信於人或帶有歧視。
 
案例一:約好看貓狗狀況,時間到時卻失聯拒不見面,令人白跑一趟失信於人。
 
基本的禮貌是送養人必須的,不然你拿什麼條件、拿什麼認養切結書要求認養人遵守?即便貓狗已經有人養了或不想送了,最少都應該接起電話向來訪的認養人致歉說明,而非不理不睬。
 
案例二:認養條件明列拒絕原住民。
 
認養條件資格的篩選,可以是年齡,可以是經濟是否可以負擔飼養動物,可以是現況是否可以適合認養動物,可以是對動物有愛不離不棄,但絕對跟種族沒有關連!以刻板印象套用至特定民族是「種族歧視」,並且會歧視到你自己與其他你身邊的朋友(誰敢保證你的父系母系尊上輩在過去四百年中,完全沒有任何與平地原住民、山地原住民通婚)。
 
本站對此類認養訊息絕不姑息容忍,已對一認養人作出拒絕刊登認養訊息之處分。
 
請當個有理有禮的送養人。

各位動物中途們:

各位動物中途們:

 
感謝各位對台灣認養地圖的利用,作為台灣最早開始的動物認養平台,一路以來,我們堅持優質、公平的認養平台經營。
 
不同於其他平台,台灣認養地圖採取「審核制度」,以篩選掉那些販賣動物、假送養、不知所云的認養內容,讓每一筆認養資訊都是有用、唯一不重複的。這樣子,利用本站找尋動物的認養人,能快速的看到所有等待送養的動物們,而非不斷重複、無效的垃圾資訊。
 
版工深知送養動物的心情,我們自己也有很多貓待送養。然而作為公益認養平台,保持內容優質與公平、讓認養人們快速的看到正確的訊息,受惠的也會是所有待認養的動物們,以及辛苦照顧送養牠們動物中途們。
 
簡潔的重點提醒大家本站的刊登規則:
 
1.每筆資訊刊登期限兩個月。
2.兩個月內請利用編輯功能更新照片或送養內容。
3.重複刊登之資訊將不予刊登。
4.動物送出後請將認養資訊儘快刪除。
 
本站後台對您每一筆刊登、更新、刪除都有詳盡的記錄,請不要耽誤您動物送養的機會。

轉貼外部認養警訊

轉貼外部認養警訊,請送養人注意

2月份的定期捐款錯誤更正公告

2月份的定期扣款,因為作業疏失,以至於當日扣兩了次款項。

本會於2/26日晚間發現後,立即利用信用卡系統退回,大約幾天後會沖回到各捐款人的信用卡帳戶內,屆時帳單裡面應該是一筆負數的款項,即代表款項已完成退回。

我們感到萬分抱歉,尚請各位捐款人見諒。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