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戚風:堅強黏人女孩找尋真愛中

fotor_2023-3-6_16_15_9.jpg
fotor_2023-3-6_16_28_44.jpg
332980259_913601066500967_2454811699755623365_n.jpg
動物種類: 
狗狗
所在縣市: 
台北市
所在 區 / 市 / 鎮 / 鄉 (行政區): 
大安區
動物小名: 
戚風
動物的出生日(年齡): 
3 年 8 週 了
結紮情況: 
簡單描述: 
戚風:一隻熟悉之後就會全心全意愛你的小狗
動物個性略述: 

戚風是我們從街頭救援的孩子。看著她活力十足奔跑的樣子,很難想像一年前的她曾遭遇車禍,只能拖著後腿勉強爬行。當時,未滿一歲的她已身懷六甲,或許是痛、或許是怕,這個年輕卻堅強的小媽媽只能用露牙低吼來武裝自己,不讓任何人接近她。
所幸,相處幾天下來,在了解再也沒有人會傷害她之後,戚風逐漸地卸下心防,露出她活潑愛撒嬌的一面。心理的傷與身體的傷都慢慢地在痊癒,在積極復健幾個月之後,戚風已經恢復正常行走,可以和狗同伴瘋狂的追老鼠了。
戚風與我們的感情也迅速增長,每當我們來到中途站,便會熱情歡迎,趕也趕不走;休息時也喜歡賴在人類身邊,把頭輕輕靠在你的身上。戚風是比較缺乏安全感的孩子,對於陌生人會再度武裝起來,但只要混熟了就會全心全意的愛你,全身沒有雷點任人揉捏。在相處之初,或許會需要一點時間磨合,但我相信她很快便能接納你成為新的家人。
當初車禍的傷害幾乎已痊癒,行走跑跳無礙。只有排泄神經尚未完全恢復,會不自主的漏便漏尿,目前積極針灸治療中,有著微小卻明顯的改善,但還是會需要包尿布。
是隻聰明的小狗,很快的學會坐下、握手、散步與坐機車汽車,可以很輕鬆地拎出門玩耍。現在在練習坐推車,技能清單持續增加中,相信未來的認養人能夠和她一起挑戰更多有趣的事情。
戚風或許是隻平凡的狗,黑色成犬註定送養艱難。然而我們深知,現在的一切全都得來不易,在經歷了種種可怕的經歷後,希望戚風終究能盼來一個能夠給她平凡安穩的幸福,那個命中注定屬於她的緣分。

認養資訊

認養資訊

動物的故事 / 詳細認養條件描述: 

[基本資料]
性別:母,已絕育
年紀:約2歲
體重:中小型米克斯,15kg(偏胖)
個性:慢熟、黏人、聰明機靈
醫療狀況:
(1)定期除蚤、定期施打預防針
(2)2022/3經歷車禍,目前行走跑跳正常,但無法自主控制排泄,會漏便漏尿(尤其激動時)。因為會自行漏出,所以不一定需要擠尿,但擠了狗狗會比較舒服也比較不會漏尿。除此之外不需要其他特殊照護。
(3)針灸治療至今,排泄已有改善。現在可以感覺到便意尿意,會有試著排便排尿的動作;另外括約肌也比較有力,漏尿的情形有改善。未來治療方案可與我們共同討論出適合的進行方式。
地點:狗狗在台北,希望能先來看看她喔

聯絡

聯絡人: 
黃小姐
電話/聯絡方式: 
Line: jeansr0820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