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養人注意:

台灣認養地圖為網路送養刊登平台,提供公益送養資訊刊登服務。
認養細節請參考上列訊息逕洽認養人聯繫,本站不介入送養雙方,感謝您的使用,並歡迎您支持我們繼續走下去!


虎斑妹妹

39AD1B9D-BD92-4428-B7A8-8E48B959C361.jpeg
動物種類: 
貓咪
所在縣市: 
台北市
所在 區 / 市 / 鎮 / 鄉 (行政區): 
石牌
動物小名: 
虎斑妹妹
動物的出生日(年齡): 
1 年 44 週 了
結紮情況: 
簡單描述: 
虎斑妹妹,三個多月(只送新竹以北)
動物個性略述: 

虎斑妹妹,三個多月(只送新竹以北)

認養資訊

認養資訊

認養條件: 
須年滿20歲
認養條件: 
須同意絕育
認養條件: 
須家人同意
認養條件: 
須同意簽認養切結書
認養條件: 
須同意後續追蹤
動物的故事 / 詳細認養條件描述: 

認養資格:

(1)須年滿25歲(如未滿需要家長陪同)
(2)家人的支持以及意見是很重要的,必須經過家人或室友同意。(住學校宿舍不行)
(3)有經濟能力可以照顧貓咪,並每年施打預防針,及貓咪生病時的醫藥費負擔。
(4)必須是愛貓人,對貓咪有耐心且不離不棄,不可有任何虐待貓咪的行為(包含毆打、禁食...等)
(5)不可以代替別人認養,請親自與送養人聯繫。
(6)有『一個禮拜』的試養期,若無法與貓咪適應或其他理由請把貓咪還我。
(7)不可關籠以及鏈貓,不可以給貓咪吃人的食物。
(8)男生最好服完兵役才能認養。如尚未服役請確認服役期間有家人可幫忙照顧跟負責
(9)不排斥養貓新手,但必須有正確的飼養觀念,請先做好功課。
(10)需接受定期追蹤,我不會無故打擾。
(11)請不要抱著好玩的心態養貓。
(12)需簽認養同意書。
(13)不可以以『野放』的方式養貓,不可以讓貓咪單獨外出,外出時將貓裝入外出籠以保安全。
(14)需有節紮的觀念。
自我介紹(請回答以下問題,每題皆必答):
(1)自我詳細介紹(姓名、性別、年紀、職業、居住地、住家環境(透天或是大樓)、聯絡方式......等)
(2)是否有養貓經驗?如果有的話,請詳細告知後來為甚麼沒有養了?
(3)家中人口有哪些?家人是是否同意養貓?他們會不會對寵物過敏?
(4)如果你的房子是租來的,你的房東允許你飼養寵物嗎?
(5)家中是否還有其他寵物?是否預備好每天花很多時間關心寵物?
(6預備如何照顧貓咪?飼養在房間還是整屋子可以自由活動?是否會讓貓咪獨自外出?
(7)預備給貓咪吃哪一個廠牌的貓乾糧?
(8)有沒有考慮過未來結婚、度假遠遊、畢業、出國、搬家、等將如何「安置」貓咪?
(9)有想過當有一天你懷孕或者有小孩的時候,是否還能繼續照顧牠們嗎?
(10)若是情侶飼養,是否事前決定貓咪屬於何人?
(11)是否同意簽訂認養協議書及核對身分證?
(簽訂認養協議書是為了貓咪的權益,只要好好照顧貓咪,協議書自然派不上用場,也不會公開。)
聯絡方式:
請先以簡訊或是EMAIL方式將上列自我介紹問題回答傳給我
Mail:lanlan_54@hotmail.com(標題請打:認養(貓咪的名稱))
手機:0955-575-751

聯絡

聯絡人: 
楊小姐
電話/聯絡方式: 
0955575751

本會資訊

社團法人台灣認養地圖協會 | 聯絡我們:線上聯絡表單 |

為了動物們一齊來反核



核電廠一旦出現問題,人類得遺棄千百年來耕耘的家園,動物們只能被自許聰明智慧的人類,兩手一攤的遺棄。從車諾比到福島,他們說準備十足、安全措施完善絕對不會發生問題的地方,卻都發生了問題。

鼠、兔、鳥

歡迎連結

感謝支持我們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