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裝好心領養狗 以2千元價格轉賣 

台北縣一名楊小姐因為即將移民,日前在網路上刊登要將愛犬交給別人領養的訊息,不久便有一位王姓男子主動致電表明有意領養,以為遇到好心人的楊小姐將兩隻巴吉度交給他後,才發現該男子曾經在網路上領養狗再轉賣,擔心愛犬顛沛流離便向警方報案,目前警方正在深入調查當中。

據報導,在動物醫院任職的楊小姐原本養了一對巴吉度獵犬,但因為即將移民至國外定居,無法將愛犬一併帶走,便在網路上張貼出養的訊息,沒多久就有一名王姓男子致電表示,他與妻子也曾經養過巴吉度,但卻不幸過世,因此希望能夠認養楊小姐的兩隻狗。

以為遇到善心人士的楊小姐,將兩隻愛犬交給依約前來帶狗的王姓夫妻,事後,楊小姐一時好奇上網搜尋王先生的資料,才發現他之前也曾經在網路上認養小狗,再以兩到三千元的價格轉賣他人。因為擔心愛犬不知會流落何處的楊小姐,於是向警方依詐欺罪嫌報案,目前全案正在偵辦中。

更新日期:2009/10/27 15:34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